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创新港国庆节后通勤车调整的通知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日期:2020-10-07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保障教职工乘车需求,创新港通勤车于国庆节后(10月9日)起进行以下调整:
  1.正式开通班车预约功能,请各位老师于每天20:00点前用移动交大APP(点开移动交大APP - 下拉到便捷服务 - 点击创新港班车预约  - 选择所需乘坐的线路 - 点击预约 -选择所乘坐的时间及乘车站点等信息 - 点击提交)预约后一天班车,乘车前请出示车票(预约成功后,返回预约界面 - 点击右小角图标 -打开“我的预约”界面 - 点击所预约线路打开“预约详情”),并按照所显示车牌号及座位号就坐。
  2. 从10月9日起,创新港通勤车按照冬春季作息时间进行调整,具体运行时间如下表:
   注:
   1.以上通勤班车为教职工提供日常通勤服务, 教职工凭预约车票优先乘坐;如未进行预约,请在乘车时立即预约(或凭一卡等待未预约满的车辆,从后往前就坐)。
   2.1号线6:20及4号线7:30车辆,因三村西门修路不方便停车,所以此线路该时间点的车辆只需进行预约,凭票优先上车,但不用对号入座;该线路其余时间点及其他线路均需按照车票对号入座。
   3.周六、周日只发 4、5、6及鱼化寨接泊车。
  乘车地点:(1)阳光小区:阳光小区西门路对面;(2)曲江校区:曲江新村十字保赛大厦以南候车点乘坐;(3)曲江宜居:曲江宜居东门外(临雁翔路);(4)财经南院:在老财院继续教育学院院内;(5)医学院:医学院北门对面家属区门口;(6)医学南院:朱雀路与青松路十字以南公交站;(7)明德门小区:朱雀路与天坛路十字以南229、278、285等路公交站;(8)北池头:北池头地铁口西南方向128、157、188、237等路公交站;(9)新开门站:人行天桥附近188、701路公交站;(10)鱼化寨:地铁3号线鱼化寨站E出口向北150米。(11)862路公交:鱼化寨地铁E口。
  咨询电话:88968862 孙老师

后勤保障部
2020年10月5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