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财务票据粘贴的通知
来源:财务处    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为了简化课题结题审计及各项财务检查阶段的资料准备,提高会计档案查阅效率,实现“师生少跑路,信息多跑路”,学校从2020年开始实施会计凭证影像化。影像化实施后项目负责人可以随时登录财务系统查询、调阅、打印会计凭证及原始发票,方便老师直接查询,充分满足各类审计、检查过程中凭证查阅的需求。
  会计凭证影像化需要利用影像设备将原始凭证及附件等报销资料进行扫描存档,平铺式粘贴是实现清晰、准确、完整留存电子档案的先决必要条件。年初,财务处已向全校发布了平铺式粘贴的具体要求,经过两个多月的试行,大部分原始票据粘贴已基本符合要求,但目前还有部分票据粘贴存在问题,影响了会计凭证影像化的进度。
  为加快推动我校影像化实施,财务处录制了平铺式粘贴的指导视频,在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请各位老师参照视频规范粘贴票据。自7月20日起,财务处将对票据粘贴不合格的单据进行退单处理。


财务处
2020年6月15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