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全校师生同上返校第一课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    日期:2020-05-06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学校定于2020年5月7日(星期四)下午16:30,在宪梓堂和网络平台,全校师生同上返校第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主题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创造新时代杰出贡献
  二、课程主要内容
  学习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传承弘扬西迁精神,讲好疫情防控故事、激发师生爱国主义情怀,为返校学生上好一堂生动的“课程思政”大课。
  三、听课人员
  全体师生员工。
  四、听课方式
  1.承担返校学生授课任务的一线教师在宪梓堂现场听课(名单另行通知);
  2.其他师生员工通过网络直播听课(访问地址: http://vclass.xjtu.edu.cn),也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听课。
  五、相关事项
  1.请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通知承担返校学生授课任务的一线教师,学工部、研工部、国际教育学院分别负责通知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各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全体教职工按时听课。
  2.请现场听课人员提前10分钟就坐。
  3.请后勤保障部(校医院)做好疫情防控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4.请宣传部、网信中心做好网络直播工作。
  5.请宣传部做好活动宣传工作。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0年5月5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