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    日期:2020-01-27     浏览次数:
全体师生员工: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教育部、陕西省的部署,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请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要按照所在地相关要求,妥善采取防护措施并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留校师生应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活动,做好自我防护,配合做好健康状况报告等工作。教职工如无特殊情况按原定开学时间正常上班。近两周内有武汉等地接触史的,暂时不要返校,等待进一步通知。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只要我们携起手来,勠力同心,科学防治,就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祝大家身体健康!
 
 
西安交通大学
2020年1月27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