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    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各院、处及有关单位:
  根据校历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暑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一)放假时间:7月22日至8月30日。
  (二)老生开学时间:8月31日-9月1日报到并缴费注册,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报到注册截止时间为9月1日下午6:30。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三)新生开学时间
  1.本科生新生8月17-18日报到。8月19日-9月1日本科生新生进行集中军事技能训练,8月31日为军事技能训练总结表彰大会暨新生开学典礼。入学教育时间由学生处、各学院自行安排。
  2.研究生新生9月5-6日报到;9月7日为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9月7-8日入学教育(在苏州和青岛报到的研究生新生另行通知)。
  3.9月2日(星期一)本科新生正式上课。
  4.9月9日(星期一)研究生新生正式上课。
  二、学生报到安排
  (一)老生报到安排
  老生缴费继续采用银行批量扣款、校园一卡通圈存机缴费、财务缴费平台缴费和财务微信服务平台缴费等方式,不再组织现场收费(具体方式详见财务处《关于收取2019-2020学年学杂费的通知》)。
  各学院应提前做好学生报到注册的准备工作,9月2日上午10:00前,务必将未按时报到注册的学生名单分别报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学生不得委托他人代办注册手续。因故未能按时报到者,必须办理请假手续并向所在学院出具有关证明。逾期未报到且未办理请假手续者,按旷课处理。教务处负责将未按时报到注册的本科生名单转学生处及各相关书院,以便各书院掌握学生报到注册情况。
  (二)新生报到安排
  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生迎新工作的通知》(交校办发〔2019〕9号)、《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的通知》(交校办发〔2019〕10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学生集中军事技能训练工作的通知》(西交武〔2019〕1号)的要求做好工作,确保2019年迎新工作、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正常进行。
  三、教职工暑期时间安排
  2019年是学校入驻创新港元年、“双一流”建设的冲刺之年。创新港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9月顺利启用,集中力量为新生入住保证基础条件,全力以赴做好装修搬迁工作,服务教学科研工作,展现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誓创世界一流大学的使命担当,学校决定:2019年暑期,党委常委、校管干部不放假,号召党员照常工作,其他人员由各院、部处根据工作任务决定,总的要求是不得耽误创新港装修搬迁入驻等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7月20日(星期六)召开暑期工作会议,7月21日(星期日)休息。
  (二)7月22日(星期一)至8月28日(星期三)期间,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
  (三)8月29日(星期四)、8月30日(星期五)休息。8月31日(星期六)起正常上班。
  后勤保障部负责据此调整各校区、创新港、阳光小区班车的运行时间。
  四、其他事项
  (一)各单位要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谋划下学期工作。学生处等部门要切实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二)后勤保障部8月15日之前完成各校区、创新港指定教室、学生宿舍和公共服务设施的改造维修工作。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9年7月10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