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实验室建设装备展示会暨创新港实验室建设论坛(三)的通知
来源: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及有关单位:
  为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及启用,做好创新港实验室建设,提升各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建设及装备采购方案调研效率,协助各研究院选购满意的实验室装备,学校拟举办实验室建设装备展示会暨创新港实验室建设论坛(三),具体通知如下:
  一、创新港实验室建设装备展示会
  本次创新港实验室建设装备展示会邀请20余家国内知名实验室装备厂商布展,展期2天,届时将为全校各单位提供便捷的实验室装备展示及调研平台。
  展会时间:6月5日、6月6日 10:00-16:00
  展会地点:思源学生活动中心
  二、创新港实验室建设论坛(三)
  展会同时,学校将举办创新港实验室建设论坛(三),论坛将邀请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解读相关采购政策,邀请国内知名实验室装备厂商负责人介绍先进的实验室建设理念及方案,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论坛时间:6月5日 14:30—17:30
  论坛地点:教学主楼D座206教室
  三、其他事项
  本次展示会不支持现场交易,仅供各单位调研。
  欢迎各单位负责创新港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领导及广大教师踊跃参加。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创新港管理办公室
后勤保障部
2019年5月24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