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和“本科生科研训练和实践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安排,现决定启动我校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和“本科生科研训练和实践创新基金”(以下统称“大创项目”)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项目申报人一般为我校全日制在校的大二、大三本科生,五年制可放宽至大四本科生,项目由所在学院配备指导教师进行指导;
  2、鼓励有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或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和实践创新基金项目经历的同学申报。
  二、申报要求
  1、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执行时间原则上为1年,特殊可执行2年,但不得超过申报学生的在校时间;
  2、每位学生参与大创项目不得超过2项(申请人身份不超过1项),指导老师应有中级以上职称,每位指导教师指导的大创项目不得超过2项;
  3、项目参与人为本科生团队,每个团队人数以3~5人为宜,不超过5人(不允许单独申报),团队组成鼓励学科交叉、跨专业联合,项目成员必须有明确分工;
  4、项目必须由学生根据兴趣自主选题,要求选题思路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和探索性;
  5、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资助金额如下:

类别 专业

理工医学类

文史经管类

国家级

10000元

6000元

省级

7000元

4000元

校级

5000元

3000元

  备注:以上为批准立项的平均金额。
  三、申报流程
  1、项目申请人与3月19日前将《西安交通大学大创项目申报书》(附件1)纸质版经指导教师签字推荐后提交至医学部行政楼109办公室刘老师处。同时将附件1、 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05676151@qq.com(请注意附件二中包含了三个项目信息表,均需详细填写!)
  2、项目申请人需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智能管理系统( http://pts.xjtu.edu.cn:8081/),按照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书,请项目申请人务必认真填写系统申报书各项内容,并且确保参与人员信息准确完整(报送省厅申报书以系统填报为准)。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2657515
  办公室:医学部行政楼109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19年3月5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