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创新链(群)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关于征集2018年度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创新链(群)和创新能力支撑计划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项目的通知》(陕科发〔2017〕10号)已经发布,现将申报通知及申报指南(详见附件)转发你们。请各单位重视,组织好相关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及学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项目负责人本年度只能申报1个项目,同时参与研究的项目不能超过3项。
  自征集通知下发之日,未结题验收(以签发项目验收证书时间为准)的省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不包括承担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青年科技新星计划、产学研协同创新计划、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等计划项目的人员),原则上不能申报新项目。
  2. 项目均通过“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http://ywgl.snstd.gov.cn)。
  对于未在系统中注册过的新申请人,请将申请人的姓名、信箱、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于2017年7月12日前发送科研院,科研院将进行汇总,统一添加进系统。(@qq.com、@126.com、@163.com、@sohu.com等常用的邮箱地址均可正常接收系统激活邮件)。
  已注册并获得申报账号信息今年继续申报的老师,可以使用老账号登陆进行申报。所有申报人需登录“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完善个人信息后,点击“填写申请书”——“新增项目申请”—在下拉选项选择拟申报类别在线填写申请,网上提交申报。
  3. 项目的申报和推荐,应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超过规定时限或节假日不予受理。
  为避免在受理截止期前网络拥堵造成提交困难,建议提前完成网络填报。系统填报时间:2017年7月3日9:00至2017年8月18日17:00。
  4. 请于2017年8月21日前,将通过审核经系统生成的书面申报材料打印一式7份(有条形码和水印,A4纸简装)报送科研院。
  5. 支持额度
  产业创新链(群)下设若创新点。原则上重点产业创新链(群)每个创新点支持经费100-150万元,特色产业创新链(群)每个创新点支持经费60-100万元。
   联系方式:
 (1)系统技术支持电话:400-675-1236
 (2)学校科研院
  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创新链(群): 杨晔   82665834    yyang0131@mail.xjtu.edu.cn
 
 
科研院
2017年7月3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