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关于申请2017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然科学重点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各位科研秘书老师: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结合学校的科技战略方针与目标,学校设立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然科学重点项目,鼓励大家配合组织申报 ,不限项
  申报通知等相关材料见附件。另,通知已在科研院网站“重要通知”中公布( http://std.xjtu.edu.cn/info/1007/29987.htm)。
   请各院于2017年5月11日18:30前将学院推荐项目和纸质材料报送至 医学部科研处,电子版材料由学院统一发至linhj2013@mail.xjtu.edu.cn
  联系人   林老师    8265505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