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和“重大新药创制科技”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7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2-19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017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关于组织“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2017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和“重大新药创制科技”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7年度课题指南已经发布(具体详见附件),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好本重大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
  请拟申报课题( 含牵头和参与)的老师填写 《2017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申报课题意向清单》(见附件)经学院汇总后于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前将申报清单电子版提交科研院。科研院将进行汇总,并以此为依据来统筹安排申报事宜,逾期未申报意向,恕不受理。
  科研院联系人:杨晔: 029-82665834   yyang0131@mail.xjtu.edu.cn
 
 
科研院
2017年2月18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