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关于完善科技专家库个人信息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各位专家:
    根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各领域重点专项的时间安排,近期要开展申报项目的技术评审工作。截至目前,我校尚有部分专家在国家科技专家库服务系统( http://expert.most.cn)未完成个人相关信息的更新,提交状态还处于“填写中”。请相关专家(我校副教授以上人员或符合条件其他人员),尽快登录国家科技专家库服务系统进行提交,只有状态变成“提交科技部”之后,才能算有效入库。否则,科技部将无法邀请其作为评审专家。有关具体要求如下:
    工作步骤:
    第一步:专家需要在系统中完善或更新相关信息,提交至所在单位管理员,状态应变为“提交单位管理员”;
    第二步:单位管理员进行审核,并提交科技部,状态变为“提交科技部”之后,才算完成此项工作。如专家用户名和密码有遗忘,或不确定自己是否在库或有其他问题,请与学校科研院联系。
    联系人: 李晓君 蔡丽红
    联系电话:82668790,13201585598
    邮箱: xjlee@mail.xjtu.edu.cn
    系统技术支持 电话:010886590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