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必康制药科研基金”评审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5-01-15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13日下午, 陕西必康制药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专家委员会召开了2014年度“必康制药科研基金”重点项目评审会,七名专家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评审。
    首先,医学部科学技术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陈腾教授代表医学部对陕西必康制药给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科学研究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14年度“必康制药科研基金”的申报及评审情况。本年度基金坚持质量第一、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把学术质量关,认真考察选题性质、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难度等因素,尽量避免重复研究和重复立项。
    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必康药业医药研发基金管理委员会委托医学部科学技术与学科建设处负责基金资助与管理工作。医学部科学技术与学科建设处精心组织动员,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及其附属医院专业人员积极申报。共受理2014年度“必康制药科研基金”申请书101份。申请领域涉及药物研究与开发、营养保健食品研究与开发、医疗器械研究与开发等多个领域。通过对所有申请项目进行初审及专家评议,共有19项重点项目进入了二审答辩。
    来自基础医学院、公卫学院、药学院、一附院、二附院和口腔医院的专家先后进行了汇报,经过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审,专家学术委员会委员分别对其学术水平及应用转化价值进行评价和评分。
    最后,陈腾教授对此次评审作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设立“必康制药科研基金”对医学部科研建设的贡献,鼓舞了教师进行产品开发的积极性,提高了教师的创新能力,希望双方合作能顺应生物医药发展的趋势,基金的产出能够占领生物医药的制高点,追踪前沿技术,同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医药人才,研发生产出更多科技含量高、实用的医疗产品,为促进医药的健康稳定的快速发展尽心尽力。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