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学院主办的《药物分析学报(英文)》被SCI收录
来源:药学院    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药学院主办的《药物分析学报(英文)》(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JPA)经过严格评审被SCI收录,成为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的第一本进入SCI数据库的期刊。此外,《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18版)数据显示,JPA入围Top5%学术期刊,被评为“2018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这些都反映出JPA的质量水平和国际学术影响力有很大提升,为JPA发展成为该研究领域权威国际期刊奠定了基础。
  JPA于2011年创刊,是一本药物分析研究领域的英文专业期刊,由教育部主管、西安交通大学主办,与Elsevier合作出版,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药物分析研究所贺浪冲教授担任主编。JPA旨在搭建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创办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专业学术期刊,充分发挥学术期刊出版在西安交通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作用,是由西安交大主办、相关学科组建以主编为核心的学术团队与期刊中心合作承办高水平专业学术期刊的首次探索。自创刊以来,在学校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主编贺浪冲教授带领下,编委会和编辑部经过坚持不懈努力,克服了办刊经费和编辑人员不足等重重困难,JPA逐渐步入了良性发展态势,取得了可喜的进步与成果。目前,JPA已拥有国际化编委会,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日本、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瑞士、韩国等20多个国家。组建了国际化同行评审专家队伍,采用ElsevierEES国际投稿审稿系统,实现投稿、采编网络化。刊出的全部论文通过Science Direct平台在线向全球读者开放阅读,实现了稿源国际化、同行评议国际化、编委国际化的目标。
  在线投稿: http://www.ees.elsevier.com/jpa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