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颜虹副校长赴基础医学院指导临床认证工作
来源: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赴基础医学院指导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颜虹副校长再次强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与医学教育关系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回顾了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历史及“抗战迁陕”精神,在思考医学教育的背景下,围绕培养具有“崇高医德、广博知识、扎实技能、科学素养和国际视野的可信赖的卓越医生”人才培养目标,从深化医学教育改革、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对近年医学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希望全体教师牢记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以“西迁精神”和“抗战迁陕精神”为指引,坚持“以本为本,回归本分”,全力以赴做好本次临床医学认证准备工作。
 
8E6C
  最后,颜虹副校长与参会教师就相关问题沟通交流,并查阅整合课程试卷提出了进一步工作要求,实地走访基础医学院认证考察路线并体验实验教学中心虚拟现实教学平台,对环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议结束后,吕社民院长对拟参加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座谈会的教师就具体问题进行培训。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