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药学院    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5日上午,药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大会在药学207教室召开。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教授,校党委组织部柴渭部长、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教授以及药学院新老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陈腾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校党委组织部柴渭部长宣读任免文件。药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任期已满,学校经研究决定:任命王嗣岑为药学院院长;任命方宇、张杰为药学院副院长,分别试用期一年。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教授做了重要讲话。颜虹副校长对药学院自成立以来队伍的壮大及学科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上一届班子傅强院长、郭增军副院长、王嗣岑副院长在任期内带领药学院立规划、谋发展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对傅院长、郭院长、王院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任行政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给予厚望。他代表学校及医学部对新班子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领导班子团结一心,传承药学优良传统,带领全院教职工达成药学冲“A”目标,勇创一流;第二,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把握创新港建设机遇,共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第三,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共创美好未来。他衷心祝愿学院在新一任行政领导班子带领下能够继续取得新的成绩。
  傅强教授作为上届班子成员代表发言,他首先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员工对他的信任与支持致以深深的谢意,同时他也会协助新一任行政领导班子做好交接工作,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贡献力量。
  随后,王嗣岑院长、方宇副院长、张杰副院长分别做就职发言,感谢全院教师信任,表示将不负组织信任和全院教职工所托,踏实工作,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此前,学校组织部分别进行了药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暨新班子推荐工作会及新班子候选人述聘工作会,会议过程涵盖述职述聘、投票、主要教职员工谈话等,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领导干部任用的严谨与重视。相信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药学学科定攀高峰。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