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考察渭南、宝鸡两地三所医院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为落实西安交大“十二地市”战略合作协议,9月13-14日,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带队,分别对渭南市中心医院,宝鸡市人民医院,宝鸡市妇幼保健院进行考察。医学部综合办主任孟晓军,医学部医管处副处长韩新生陪同。
  医学部一行首先考察了渭南市中心医院。该院院长张进社就医院情况进行汇报。渭南市中心医院开放床位1200张,年门诊量67万人次,是陕西东部唯一三甲医院,承担着近600万人的健康任务。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教学基地。
  在宝鸡市人民医院,院党委书记单武强汇报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医院共开放床位1040张,年门诊量50万人次,年出院患者3.4万人次,手术3.9万例。眼科是其优势专科,同时医院是宝鸡市急救中心。医院具备优良的教学科研条件。
  在宝鸡市妇幼保健院,宝鸡市卫计局副局长张新文出席会议,院长韩春玲汇报了基本情况。医院开放床位700余张,年门诊量78万人次,是宝鸡地区实力较强的妇幼专科医院。具有完备的科研,教学条件。
  通过考察,具体了解了三所医院的各项情况,为下一步非直属医院的审批提供了完备的材料。王主任希望三所医院在校地合作的大背景下,抓住合作建设的大平台,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加强医院建设,提升科室能力,服务好地区人民。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