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二附院康复医学科代表队荣获首届全国吞咽障碍技能大赛三等奖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
  7月12日,首届全国吞咽障碍康复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经层层选拔,来自全国的19支优秀代表队参加总决赛。通过激励的比拼,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近几年,多学科对吞咽障碍康复的关注程度不断提高,吞咽障碍康复领域相关基础硏究和临床硏究取得了重大进展。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自2009年开展吞咽障碍康复治疗以来,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使无数吞咽障碍患者获得功能改善甚至治愈。自2011年起,康复医学科已举办4届“陕西省吞咽障碍康复治疗学习班”,为陕西省培养了大批相关康复人才,推动了陕西省吞咽康复治疗事业的发展。
  在中国康复医学会吞咽障碍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委会上,西北赛区负责人张巧俊教授就2018西北地区吞咽障碍康复技能大赛情况做了汇报。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风貌,康复医学科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与鼓励,离不开各兄弟科室的协助与认可。康复医学科在张巧俊主任的带领下将再接再厉,切切实实以患者为中心、以功能为导向、以康复为目的,不断努力,再创辉煌。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