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一附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会
来源:人才培养处    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近日,第一附属医院召开了一附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会,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第一附属医院副书记冯广林、韩菊,副院长刘昌、王茂德、袁祖贻、马现仓,总会计师李琳以及教学部、各学科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施秉银主持。

  会上,刘昌副院长作了一附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任务分解和工作安排报告,院领导班子到会成员分别表态发言,施秉银院长总结发言强调了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并表态一附院将不遗余力做好认证工作,支持教学建设,落地条件建设经费,通过认证过程解决历史沉淀问题,加强相关制度建设,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高分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吕毅校长助理听取汇报后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对一附院领导班子对认证工作的重视程度表示肯定,他强调思想认识比硬件更重要,全院上下应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全面落实认证相关工作,要有信心、决心把认证工作做好。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