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党工委举行中心组学习
来源:    日期:2018-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医学部党工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中央、教育部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医学部党工委中心一组成员参加,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主持会议。
  医学部党工委组织员李超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学校将分批对二级分党委开展政治巡查工作。医学部党工委将积极做好准备工作,迎接学校政治巡查。
  随后,他还对《关于加强校管干部出国(境)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医学部党工委将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要求医学部全体校管干部充分认识加强因公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出国(境)审批审核、备案、登记等工作。今后要严格干部出国(境)审批制度,切实加强干部出访行前公示和教育力度,做好干部出访成效的总结和推广以及教育与管理监督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要求全体校管干部按照文件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信心,增进自觉,鼓舞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之中,为建设一流医学学科,打造一流医学科研中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要求医学部各处室组织学习《意见》精神,激发、调动医学部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