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学院党总支组织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参观交流
来源:    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3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丝路学者、企业代表前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参观交流。
  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创新港展览馆、学生宿舍区、生物医学共享中心。大家在展览馆认真倾听了创新港的总体建设规划、建设理念和整体布局,随后深入创新港学生宿舍区、医学板块巨构进行实地参观考查。
  空间大、理念新、信心足是老师们此次参观的最真切感受。老师们纷纷表示,充足的物理空间,新颖的建设理念,使大家信心十足,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创药学一流新发展。起点高、平台厚、国际化是学者们此次参观的最直观感受。学者们表示,创新港以“一带一路”及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高起点,以涵盖理、工、医、社科四大方向23个研究院为厚平台,以国际化视野、开放包容的姿态迎接四面八方学者,建设全球科教新高地。产学研、重孵化、加速器是企业代表们此次参观的最直接感受。企业代表们表示,创新港是产学研结合的有效有力载体,以教育科研板块为基础,通过转孵化板块着力推进成果转化,加速企业成长、带动经济发展。
  此次参观创新港,使药学院全体教师备受鼓舞,药学人一定紧抓发展契机,以队伍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做好创新港内涵建设,弘扬西迁精神,创药学一流新高度!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