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一附属医院普通外科护士长乔莉娜获得陕西省先进女职工荣誉称号
来源:    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西安交大三名女教工获评陕西省先进。其中第一附属医院普通外科护士长乔莉娜获得陕西省先进女职工荣誉称号。
  3月6日,陕西省工会系统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启动“拥抱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女职工在行动”主题竞赛系列活动”在西安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出席并宣布“拥抱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女职工在行动”主题竞赛系列活动启动。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等出席。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席金峰宣读表彰决定,对全省51个在建功立业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51名先进女职工进行了表彰。第一附属医院普通外科护士长乔莉娜获得陕西省先进女职工荣誉称号。
  乔莉娜是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普通外科护士长兼普外肿瘤辖区总护士长,从事临床护理工作32年,在出色的完成临床工作的同时,她努力开展教学与科研工作,积极推动造口伤口专科护理发展。主持中华护理课题1项,获三等奖;主持省基金1项,主持院基金3项,发表论文24篇:其中SCI 论文2篇、一作10篇、通讯4篇;主持国家新型专利1项,参与3项,编写专著8部。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