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召开“瑞沃德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4日,医学部“瑞沃德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医学部召开。深圳市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程昆明、西安大区经理许才、西安区代表裴佳霖;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蒲伟、基础医学院院长吕社民、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吕海侠以及“瑞沃德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获奖同学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医学部团工委书记何海洋主持。
  颁奖仪式开始前,播放了医学部《烽火征旅 精诚之光》宣传片。片中系统的回顾了医学部的历史足迹与成长轨迹,记录了西医人的卓越成绩,使每位观者感到振奋。
  首先,孟晓军主任致欢迎词,他就深圳市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对医学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深圳市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和双方的合作做出了美好的祝愿。希望获奖同学勤勉励志,不忘感恩和回报,成为优秀的医学人才。
  蒲伟书记宣读《关于向韩佳等9名学生颁发“瑞沃德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的决定》表彰文件,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学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勇攀医学科学高峰。
  程昆明先生、吕社民老师、许才先生、孟晓军老师、裴佳霖先生和吕海侠老师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吕社民老师为深圳市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教育基金公益性捐赠证书》。
  程昆明先生在发言中讲道,瑞沃德公司是一个正在走向世界的民族企业,为了回馈社会的支持,设立明德奖学金,用于鼓励优秀研究生努力进取、刻苦钻研、创新实践,以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科研人才。
  2015级博士生高红丽作为获奖同学代表发言,她对深圳市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的资助和学校的培育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向深圳市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递交了每位同学亲笔书写的感谢信。
  随后,出席嘉宾与同学们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