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召开第十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医学部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研究部署了医学部本学期重点工作,讨论了医学教育八十年筹备工作进展。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7年3月1日至4月26日,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对西安交通大学党委进行了专项巡视。2017年6月7日,中央巡视组向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医学部党工委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学习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 坚决落实中央要求,把巡视整改作为学校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好,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意见,逐项逐条完成整改任务,不断巩固和深化整改成果,着力构建管党治党长效机制,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会议研究部署了医学部本学期重点工作。
  会议讨论了医学教育八十年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医学部各领导切实负责,加紧工作,强力推进,确保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