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九三学社医学部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医学部支社召开换届大会。校统战部部长谢雪、副部长牛宏杰、九三学社周根树副主委、医学部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黄湘怀及医学部九三社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医学部支社主委马欣教授主持。
  首先,马欣教授对支社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一是医学部支社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和开展各项活动。协助学校校庆办举行了《侯宗濂》一书的首发仪式,为校120周年校庆献礼。组织工作方面,近5年来共发展年轻社员20余名,为支社注入了新鲜活力。每年坚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迎新茶话会以及老社员的慰问工作。
  校九三学社副主委周根树教授宣布了医学部支社新一届委员组成:黄辰教授为医学部支社主委,于晓江高级实验师、王冰教授、吴锋高级实验师为副主委,牛晓峰教授、于杰副教授、韩燕高级实验师为委员。
  学校统战部谢雪部长肯定了上一届医学部支社在马欣教授带领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其中,医学部支社赵凌宇及刘颖勋两位新讲师所开展的青年教师调查问卷得到了学校相关领导的重视。支社积极与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加强了九三学社与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是一种可以推广的活动模式。支社对青年社员的帮扶、老社员的关爱活动,增加了九三人的凝聚力。同时也感谢医学部党工委对九三学社医学部支社工作的大力支持。最后,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希望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把基层工作做得更好,更有特色,为学校九三学社各支社树立标杆作用。
  医学部党工委黄湘怀副书记亦肯定了医学部支社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他从四个方面强调了医学部今年的工作重点,包括体制与机制改革、教学科研、创新港医学板块的建设、医学教育80年活动安排以及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同时表示,医学部党工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支社的工作,医学部在制定相关政策时,会广泛听取各民主党派及群众的意见,也希望医学部支社积极配合医学部的工作,使医学部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新一届支社主委黄辰教授对马欣教授将这样一个优秀的组织交给自己感到荣幸,同时,也深感工作压力。表示要克服困难,带领广大社员要将医学部支社办成有特色、有原则的支社。要举起科学大旗、教学大旗,促进医学部教学、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并积极配合医学部的各项工作。工作中要体现九三特色,定期举办九三人经验交流会,发挥九三的影响力。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