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召开2017年第2次部务会议
来源:    日期:2017-02-24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西安交大医学部召开部务会议,审议医学部相关学习、决策制度,通报医学教育八十年纪念活动进展情况,研究讨论医学展馆和“西医之窗”设计方案及概算,审议队伍建设相关管理办法等事宜。西安交大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医学部党工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医学部信息公开办法》、《医学部“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要求修改完善后公布实施。
  会议通报了医学教育八十年纪念活动进展情况。要求各部门、各位领导积极配合,高度重视,尽快落实分解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医学展馆改造、“西医之窗”设计作为“思想交大”及医学校区文化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应积极推进,展示医学校区新变化,建设秉承经济、实用原则。会议原则通过了设计方案,要求加紧筹措建设资金。
  会议指出,制定《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国家级人才后备人选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和《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办法》,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才队伍质量的重要保障。会议原则通过以上2个办法,要求尽快修改完善。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