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春节长假一附院接诊患者近2万人次
来源:    日期:2017-02-04     浏览次数:
  2月3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一附院门急诊又恢复了往日的忙碌。医院门诊与住院病人较过节期间大量增加,在就诊卡办理处、采血处、检查和后候诊区已坐满了前来就医的患者。
  据悉,在春节期间,一附院从大年三十至年初二期间,门急诊、儿科门诊各项医疗工作运行平稳,初三至初六门诊量有所增加。门诊从1月27日至2月3日期间,共有近15000人前来就诊;儿科门诊节日期间有近1500人就诊,急诊有近2000人前来就诊,抢救危重病人140余人。节日期间,一附院各科室很多医护人员放弃了休息时间,始终坚守在临床一线全力服务病人。坚守,只为了更多家庭的团圆!全院职工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的白衣天使道一声,辛苦了!
  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大年初七一早,一附院各行政职能科室全部按时到岗到位,投入到春节后的紧张工作中。各临床、医技科室、诊室工作井然有序,医护人员正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全部进入正常工作状态。截至上午下班,门诊一上午就诊患者接近8000人次,各病区患者迅速回升,部分科室病床就已经接近饱和。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