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赴医学部及附属医院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日期:2017-01-22     浏览次数:
    元月21日上午,在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张迈曾、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副校长颜虹等校领导前往医学部和一附院、二附院、口腔医院,看望了老同志代表以及寒假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代表,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送去新春的祝福。
    原西安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李齐夷已经97岁高龄了,但老人家身体依然很硬朗。张迈曾书记和老先生闲话家常。看到墙上老先生写的书法,张书记分外赞赏。他叮嘱李齐夷老先生保重身体,要多写字,把自己照顾好。
    95岁高龄的老党员徐振东早早地在家等候,虽然早已过了耄耋之年,但精神依然矍铄。张迈曾书记感谢老先生为学校发展的付出。“您要按时吃饭和休息,多活动。”张迈曾叮嘱道。
    张迈曾书记、赵昌昌副书记,副校长郑庆华、荣命哲、颜虹,校长助理吕毅一行来到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为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白衣天使”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张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急诊病房、急诊观察室、急诊抢救室和急诊重病室,详细了解医疗设备、工作机制等有关情况。在党员示范岗前,张书记叮嘱工作人员不仅要把党员的使命记在心里,更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副校长王铁军,党委常委赵军武,校长助理陈腾、贾申利等一行先后来到口腔医院、二附院向所有在假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医务人员拜年、送去新春祝福及慰问品。
 
    校领导每到一个病区都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后勤保障情况,嘱咐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保重身体,确保春节期间医疗和院区安全。在二附院心血管内科,王小力常务副书记详细询问了节日值班及伙食供应情况,叮嘱一定要让在岗医务工作人员吃上可口、卫生的饺子。他说,广大医疗工作人员为了方便病人诊疗、解除病人痛苦放弃了春节期间与家人团聚,坚守在工作一线,付出了辛勤的努力,重大节日期间责任更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一如既往地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并感谢他们为学校和医院的建设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在岗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医疗工作的正常运转,与病友们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