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学院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    日期:2017-01-13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2日上午,药学院在药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药学院全体教工到会,会议由院长傅强教授主持。
    院长傅强教授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几个方面展开,突出汇报了学院本年度工作亮点,并向全院通告了院领导班子2017年工作规划,明确了我院“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发展目标。傅院长向全体教工展示了我院队伍建设相关情况,并强调,队伍建设是药学学科发展的根本,也是保障。他谈到,学院近几年人才队伍发展势头迅猛,但同时也要看到我们与目标院校的差距,尤其在领军人才引进方面需要更大的突破。傅院长对全院教职工本年努力工作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希望全院凝心聚气,为下一目标努力奋斗,再创辉煌。
    副院长王嗣岑教授就分管科研工作做了补充,他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SCI论文发表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通报了学院2017年国科金申报规模和时间安排,并谈到,学院2016年国科金中标率有了显著的提高,这得益于国科金申报标书的质量优于往年。2017年,我们要在现有教师规模的条件下,进一步挖掘申报内容,斟酌标书的文字撰写,同时争取面上项目的申报得到突破。在SCI论文方面,本年度论文数量与2015年基本持平,但一区的文章和高影响因子文章篇数有所提高。这是我们的成绩,感谢各位老师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同时也要看到我们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我们要稳扎稳打的做好下一步科研工作。
    大会结束后,教职工们互相交谈,共同展望新的一年。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