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学院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药学教育研究会2015年常务理事会
来源:    日期:2015-12-20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12至1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药学教育研究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药学教育研究会2015年常务理事会在医学部护理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来自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北京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第二军医大学等 20余所国内高等院校的领导、专家学者共29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教授代表学校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药学教育研究会理事长、中国药科大学原校长吴晓明教授,以及药学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北京大学药学院院长刘俊义教授、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宫平教授、安徽医科大学校党委书记李俊教授、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教授、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教授、广东药学院副校长陈思东教授、海南医学院副校长曾渝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教授、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等出席了开幕式。
    理事长吴晓明教授代表常务理事会在大会上做了工作报告,通报了理事会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理事会副秘书长、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处长夏焕章教授做了会员单位申请增补或调整常务理事、理事的汇报。随后,会议研讨了药学教育研究会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以及“十三五”期间我国高等药学教育的改革发展策略。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院长、药学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傅强教授代表我校参加了会议。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