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饮水思源—我为母校尽份力》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站    日期:2007-04-24     浏览次数:
                  ——“饮水思源·携爱起航”系列活动报道(三)
 
    2007年4月20日晚7:00,医学院饮水思源·携爱起航系列活动之《饮水思源——我为母校尽份力》——与学弟学妹经验交流会在医学校区东阶三教室如期进行。04级本科全体同学和02级部分同学参加,第一附属医院教学科和水祥科长、第一附属医院学生科张文老师、02级兼04级辅导员陈雪凤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经验交流会上,02级团总支书记盖晓红讲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宗旨、意义等,04级学习部长赵美代表04级学生对师兄师姐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对师兄师姐的付出表示感谢。接下来从02级各班选出的5~8名优秀学生干部、成绩优异的学生分别与04级临床专业1~4班和护理班一对一进行涵盖专业学习、考研就业、勤工俭学、生活情感、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等在大学生活中可以涉及到的所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4月23日晚上,02级第一、第二、第四党支部与04级第一、第二、第四党支部一对一召开联合党支部会议,学习有关文件、讨论组织生活的内容以及最佳形式和方式、组织发展的程序与资料的准备整理、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等。一方是渴望尽可能多获取相关信息的学弟学妹,一方是对母校心怀感激、希望在毕业之际将自己的经验、感悟尽可能与学弟学妹们分享的师兄师姐,交流一直在热烈而融洽的气氛中进行。
    据悉,“饮水思源——我为母校尽份力”活动共分为两部分,该活动的前一部分“致全校2007届全体毕业生的倡议书”已经以展版和胶印倡议书的形式传遍学校。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