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与泰康之家总部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医学部    日期:2024-03-31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与泰康之家总部在在医学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就业座谈会,双方围绕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以及未来在健康领域的共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泰康之家总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吴蕾蕾、医疗管理部总经理王忠等人,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陈晨以及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陈晨对泰康之家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在医学教育、科研以及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医学部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医学人才,为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当前医学毕业生面临就业挑战,期待与泰康之家等优秀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实践平台。
  吴蕾蕾介绍了泰康集团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经营理念等情况,以及泰康养老在养老服务、医疗实体、医养结合等大健康领域的探索与实效。她表示,近年来泰康之家与国内多家高校协同培育人才,联合开展科研,西安交大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在西北地区居领先地位,期待与医学部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康复护理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共同为学生搭建一个更广阔的实践平台。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基地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共同推动医学领域的发展和创新,为社会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此外,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初步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泰康之家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之间的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为双方在未来的发展中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和可能。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共同为社会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