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2项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来源:医学部    日期:2023-07-27     浏览次数:
  7月24日,教育部公布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医学部主持成果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项,其中本科生、研究生二等奖各1项。
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
2022年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
  奖项介绍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设立于1989年,每四年评选一次,奖励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和重要成果,在人才培养的实践、改革、研究中发挥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的集体和个人,是与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并列的国家级奖项,代表了目前我国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首次将高等教育本科和研究生成果分开单独评选。
  近年来,医学部紧密关注高等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教学中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鼓励并支持一线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与时俱进创新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培育了一批优秀的教学改革项目,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成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