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祁磊获得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人才培养处    日期:2021-07-31     浏览次数:
  在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复旦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六所高校发起承办。7月27日—30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复旦大学举行。
  该项大赛为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国31个赛区的50386名教师参加大赛校赛,12625名教师参加大赛省赛,最终300位教师的198门课程入围决赛,我校两位教师入围,医学部祁磊老师名列其中。
  7月28日,西安交大医学部教师祁磊在中级及以下组别中,进行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外科学”创新教学的成果汇报,从学情分析、创新思路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体系、教学模式与方法以及评价与反馈等6个方面系统阐述,层层深入。祁磊在全国部属高校赛道的激烈角逐中表现优异脱颖而出,获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
  7月30日上午,在大赛闭幕式上,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颜虹代表西安交大接过下届大赛的承办权,明年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将移师西安交大举行。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