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脱贫攻坚 交大足迹】一附院王雪获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图左:王雪

  4月30日,云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昆明举行。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大会宣读《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云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表扬支援云南省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西安交大一附院挂职施甸县人民医院院长、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王雪获支援云南省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