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吕毅校长助理走访慰问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参赛代表队师生
来源:人才培养处    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吕毅校长助理代表颜虹副校长,带领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分赴第二临床医学院、护理系、公共卫生学院走访慰问即将代表医学部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师生,为其加油鼓劲。
  为全面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要求,深入推进医学教育综合改革,创新医学实践教学体系,打造高水平临床教师队伍,全面提升医学生综合素质和技术技能比赛,教育部于2021年1-5月举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我校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同时承办预防医学赛道西南西北分区赛。
undefined
  吕毅校长助理对正在备赛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并给予了鼓励和肯定,他表示,医学教育传承“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尚医德、精医术”的办学传统,坚守医学办学规律和内涵,始终坚持“以本为本”,坚持“学生为中心”,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培养可信赖的卓越医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推动了实践教学改革和创新,全面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希望即将代表学校参赛的队伍在展现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日前,预防医学专业赛道已完成分区赛,入围全国决赛,临床医学专业、护理专业将于本周末分别前往昆明医科大学、四川大学参加西南西北分区赛。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