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口腔医院与校医院合作共建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在西安交大即将迎来125周年校庆之际,4月6日上午,交大口腔医院与校医院合作共建揭牌仪式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口腔医院党委书记付勇,口腔医院院长李昂,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以及校医院、离退休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
  口腔医院党委书记付勇对双方合作共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作为学校附属医院,口腔医院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助力学校师生员工口腔健康责无旁贷,将全力为校医院口腔科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在“十四五”期间,口腔医院有信心和决心将实现医教研各项指标倍增,为健康中国、健康陕西、健康交大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医院院长张西亚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口腔医院对校医院的大力支持,合作共建是校医院前进的新起点,未来必将为越来越多的师生员工口腔健康保驾护航。校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20条等,提供更多优质服务,更好地惠及师生员工。
  朱正威谈到,此次合作共建彰显三个方面意义:一是将极大提高和提升校医院口腔保健服务水平;二是将极大推进双方学科发展;三是将扩展延伸学校社会服务的效益和功能。他表示,校工会一直致力于广大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工作,呵护好维护好保障好师生身心健康,希望大家积极运动、增强体魄、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在实现自身健康目标的同时,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颜虹指出,口腔健康是一个人健康的重要标志,也对全身健康有着举重若轻的影响。此次校医院与口腔医院联手用行动造福广大师生员工,对提高全校师生对口腔健康的重视,让更多师生了解口腔知识、提升健康素养、拥有健康口腔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附属医院和校医院的发展,希望学校相关学科以附属医院和校医院为研究平台载体,进一步推进学科交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实现民族复兴伟业而不懈奋斗。

  仪式上,参会嘉宾共同为临床教学、保健基地牌匾揭幕,并完成合作共建铜牌交接。
  据悉,校医院口腔科自2020年12月与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作为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临床教学基地及保健宣教基地。此次共建后,口腔医院专家每周在校医院坐诊,开展项目包括各类错颌畸形诊治、牙种植术、复杂牙列修复术,牙周病综合治疗等。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