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工会举行敬老送温暖活动
来源:医学部工会    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医学部工会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了敬老送温暖活动,为77位80岁以上的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组织的温暖。
  为了做好本次活动,医学部工会积极准备,对慰问品精心挑选。活动除医学部工会领导参加外,还动员医学部所属各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和支部书记积极参与,把组织的温暖切实送到离退休老同志的心坎上。
  此次慰问的77位老同志中,既有当年学校的党政领导、也有教师、技术人员及后勤人员,他们都曾为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也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医学部工会希望通过活动让年轻一代把老一代人的精神传承下去,为祖国的医学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慰问活动让老同志们非常感动,他们感谢组织的关怀,并表示今后要尽自己所能,继续为医学教育事业发挥余热,做出贡献。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