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医学部    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医学部在财经操场举办2020届医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医学部、各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教师代表及2020届医学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幸福的时刻。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教授主持仪式。
  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介绍了2020届医学毕业生基本情况。医学部2020年上半年毕业生共计1078 人,主要就业方向是医疗卫生机构,其次是高等院校。
  副校长颜虹为毕业同学们送去祝福和寄语。他说,看到同学们完成学业,即将走向社会和祖国的大江南北,作为老师与同学们心情一样由衷的高兴和幸福。当下,国家还处在抗疫特殊时期。我们非常骄傲的是,在抗疫考验过程中,我国的卫生健康事业和运行制度是成功的,是了不起的。我国的医务工作者、健康工作者、疾控工作者是成功的,了不起的。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证明我国的医科教育是成功的,是了不起的。他寄语同学们在新时代、在疫情下继续思考医学的定义和精神,勉励大家一起为我国医学卫生事业继续努力奋斗!
  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王子明,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施秉银,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李宗芳,口腔医学院院长李昂,药学院院长王嗣岑,公卫学院院长庄贵华,法医学院院长赖江华共同为医学部2020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