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我校第二附属医院荣登2019年“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第一名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由近千家医疗机构参与评选,被誉为中国医疗品牌评选「奥斯卡」的“2019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正式揭晓,我校第二附属医院荣登国家/省级公立医院品牌传播百强榜第一,第一附属医院第十。
  此次评选使用2019年度五大品牌传播纬度(微信指数、微博指数、搜索指数、官网指数、舆情指数)的数值进行综合评估,每个维度首次以丁香园医院汇全新出品的医院品牌宣传评估工具「医院品牌指数DXY.INDEX」作为总榜评选的唯一依据。评选也基于医疗行业热门互联网媒体形态中的活跃度、认可度、内容品质等多维度数据综合得出。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