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一行赴口腔医院督办、调研工作进展
来源:医学部综合办    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9:00,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带队的医学领导工作小组赴口腔医院,与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及学科带头人进行会谈,对重点工作内容的进展进行交流并听取意见。
  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就国科金申请,创新港平台建设,教学工作情况,第五轮学科评估,“跑五”,十四五规划,2020年工作要点,人才倍增计划,实验室安全等就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院内领导班子对各项任务目标高度重视,将全面贯彻落实细节,按周汇报进展,加快创新港平台的内涵建设,根据分管职责明确责任分工,研究学习区域诊疗中心创建标准,逐项落实达成目标任务,全力打造西北一流口腔区域医疗中心。
  颜虹副校长强调指出,口腔医院的发展与变化离不开每个口腔人的积极努力与拼搏奉献,口腔医院应借助创新港平台内涵建设的契机,脚踏实地,扎实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展,争创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明确目标责任和任务,推进精英口腔医学人才的引进及倍增计划,把握医工结合的浪潮,辐射西北,积极研究新材料,新口腔医学领域,加强战略部署,推动学科发展。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