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医学部党工委    日期:2019-09-21     浏览次数:
32FC1
  9月20日下午,医学部在护理楼多功能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医学部主题教育工作。医学部领导、各职能处室正副处长、各院(系)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所主任、省级以上教学科研机构负责人、院(系)秘书、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赵兰华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动员大会由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主持。
2358D
  医学部组织员李超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的有关工作部署,重点解读了医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医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方案。他从落实目标任务、加强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作好归纳总结等方面,对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和支部其他成员在主题教育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赵兰华组长充分肯定了医学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就落实教育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地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二是把握总体要求,落实医学部11项重点任务,结合弘扬“抗战迁陕”精神,注重运用身边先进典型事迹开展学习,加强调研,解决实际问题,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三是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24A84
  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学校督导组赵老师对医学部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医学部主题教育工作。他结合医学部11项重点任务,对医学部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此次主题教育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自觉对表对标,将主题教育做细,做实,并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推动一些改革政策的落实并取得成效。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