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来源:医学部党工委    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3月15日上午,颜虹副校长及医学部党工委中心学习组成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佳县县委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主持会议。
  《贪与悔》真实记录了辛耀峰被查处后的思想变化,剖析了其一步步由领导干部蜕变堕落为腐败分子的人生轨迹,是一部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的生动教材”。
  医学部党工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深化认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和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清正廉洁。陈腾书记强调干部自律的重要性,告诫大家:“你有多么的自律,就会有多么的自由”。同时,宣讲了学校进一步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礼金工作的有关政策,要求各分党委、总支,再动员、再学习,抓好落实。
  颜虹副校长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抓紧政治理论学习,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结合医学部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