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医学部硕士党支部清明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来源:    日期:2016-04-05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3日,伴着雨后泥土的芳香,15级硕士5057班党支部一行十余人在医学部党工委的支持下,在杜陵遗址公园进行了素质拓展训练。
    早上8点,大家准时在医学部北门集合,有序乘车前往杜陵遗址公园。杜陵位于西安市三兆村南,是西汉后期宣帝刘询的陵墓。2005年,被列入国家100处重要大遗址。
    到达目的地后,在景区教练的指挥下,我们分为两队,穿上迷彩服,开始拓展训练。经过“飞夺泸定桥”等多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后,两队的队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和对手的竞争中,大家也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时间过得飞快,下午5点,大家又集合,伴着欢声笑语安全返回了学校。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大家懂得了如何去关心他人,如何去帮助他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会相处的更加融洽。通过这次活动,也锻炼了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这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给大家的大学生生活又添加了绚丽的一笔!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