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医学部荣获学校研究生“中华之声”大合唱二等奖
来源:    日期:2015-11-17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3日晚七点,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中华之声”合唱比赛在宪梓堂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1个学院的14支合唱队参加比赛,各学院学子用宏亮的歌声唱响“风云两甲子 弦歌三世纪”的主题。大赛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医学部由第一附属医院韩菊副书记、人才培养处吴小健副处长、法医学院赖江华书记和100余名同学组成的合唱团第二个出场参赛,演唱了必选曲目《为世界之光》和自选曲目《走向复兴》,整齐的服装、欢快的节奏、新颖的造型、优美的舞蹈与精彩的演唱相得益彰,赢得了观众席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展现了医学部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激励的角逐,医学部以98.4分的成绩排名第二,荣获二等奖,为医学部赢得了荣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