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医学部2015级研究生“新生杯3+2”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5-10-19     浏览次数:
    医学部一年一度的“新生杯3+2”篮球赛自10月8日开赛以来,就激起了医学部研究生同学高度的兴趣和热情,研一新生两个班或三个班组成一队,共有A、B两个小组6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10月16日2015届医学部“新生杯3+2”篮球赛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总决赛时刻,参加决赛的队伍有A2 vs B3(冠军争夺赛)、B1 vs B2(季军争夺赛)。比赛刚开始B3先发制人4:0领先,直到A2队女将陈璐同学进球扭转局面,之后两队你进一球我追一球,比分一直难以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比分为24:29,A2队以微弱的优势暂时领先。在后半场B3队奋起直追,比分紧随A2队,在比赛最后10秒B3队同学金准头进一球,双方以58:58持平,于是两队进入罚球大战,A2队进两球,B3队同学抓住机会率先投进3球,最终B3以61:60的比分惊险拿下冠军的席位。
    在邻场B1 vs B2的比赛也相当精彩,B2队同学率先投进两球,为本队赢得4分,而B1队也毫不示弱,在前半场B2队以38:23领先于B1队。在后半场比赛中B2队吕书轩同学表现突出,多次发起进攻,连进数球,为本场比赛增添许多亮点,最终B2队以53:33的比分拿下本届比赛的季军。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班级集体荣誉感。让我们为本届篮球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为球场上努力拼搏的队员致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