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医学精神恒久远,拼搏斗志永流传——我部研究生积极参与第53届校运会
来源:    日期:2015-04-28     浏览次数: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西安交通大学第53届校运动会于2015年4月25日下午在东校区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副书记宫辉,副校长郑庆华、颜虹,学生处、校工会、体育中心、海信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虽然本学期开始我部大多数研究生已进入临床实习阶段,时间有限;但同学们还是积极的参加本届运动会,并在赛前进行了认真刻苦的训练。本次运动会由辅导员何海洋老师负责,贾航欢同学担任领队;我部共选出6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人数和参赛项目均为历年之最。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各单项比赛以及集体项目“研究生女子组4*400m接力”、“20人*100米穿梭接力”项目中,运动员们展现出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也体现了团队的集体协作精神和强大的凝聚力。
    此次运动会得到了医学部领导及医学部团工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也是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运动会上我部研究生的奋力拼搏,展示了医学健儿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为医学部增添了光彩。

附:医学部本次运动会获奖学生名单级成绩

马瑞雪    研究生女子组跳远        第2名

          研究生女子组100m        第5名

王晓婧    研究生女子组400m        第6名

隋  芳    研究生女子组400m栏      第2名

梁珊珊    研究生女子组3000m       第6名

马宁虎    研究生男子组110m栏      第6名

杨乾婷    研究生女子组800m        第6名

熊潇潇    研究生男子组铅球        第8名

柏如海    研究生男子组200m        第8名

蔡少娜   研究生女子组1500m        第4名

蔡少娜 杨乾婷 谢姣 韩莉欣     研究生女子组4*400m接力    第8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