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医学部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干部拜谒习仲勋陵园
来源:医学部研工办    日期:2013-11-12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干部赴陕西省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接受了一次爱国爱党的教育,这也是学生党员接受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系列之一。
   
   
    习仲勋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是我党、我军卓越的政治工作领导人。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首先来到习仲勋雕像前瞻仰并敬献了花篮,庄重的举起右拳在国旗与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又来到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的生动介绍,回顾了习仲勋同志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全部党员干部为习仲勋同志一生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做出的丰功伟绩感到无比钦佩,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向革命先辈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
                                   医学部研工办
                                  2013年11月1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