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医学院研究生医疗队赴户县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医学院研工组    日期:2013-04-24     浏览次数:
    4月21日医学院12级博士、硕士研究生40余人组成医疗队,联合西安济仁医院,赴秦镇进行义诊、健康知识宣传等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晓军、辅导员杨亚萍,何海洋参加了此次活动。医学院研究生医疗队首先参观了西安济仁医院,了解了该医院的医疗情况;随后协助济仁医院一起去秦镇进行义诊、健康知识宣传等社会实践活动。当天秦镇正是赶集的日子,人流量比较大,学生医疗队在秦镇各个街道开展医疗健康知识的义务宣传,给当地居民讲解和纠正医疗健康意识,协助济仁医院做好义诊等医疗服务,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通过调查走访了解了当地居民的健康观念,向村民们宣传春夏之交流行病及相关医疗健康知识,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简单的保健常识,改变农民有病不及时就医、或病急乱投医的错误观念,树立文明健康的就医新风。通过为村民提供简单健康检查,了解基层医疗环境,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积极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奉献医学生的一份力量。
                                医学院研工组
                                 2013.4.2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