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法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来源:法医学院    日期:2020-02-29     浏览次数:
  2月28日晚八点,法医学院博士和硕士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线上组织生活会。
  首先,硕士支部书记刘军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讲话指出第一,要坚决相信党和国家能够带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要理智冷静地应对各方信息,不造谣,不传谣,同时以积极的心态对待疫情。
  第二,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以及医学生优势,能够做到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正确带领周围人民理智看待疫情。认识到当前疫情虽然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但是还是需要我们继续认识到疫情还未完全消失,仍应该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聚会活动。第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不能落下科研进度,积极配合学校安排,认真开展线上学习。
  随后各党员就当前所在地区的疫情以及感想展开讨论。巴桑泽仁,刘军林,王婧,李少卿介绍了目前所在地,陕西,山西,安徽,河南的情况。目前这些地区的生活及生产都已有序开始,生活逐步恢复正常,党员们均积极在家进行科研活动及志愿者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及时上报个人身体状况,尽可能减少外出和人员接触,确保不给身边人员带来灾难;随时关注疫情发展,为身边人员讲解事态发展,提醒他人养成防护好习惯是当前的责任和义务。
  此外,硕士支部书记刘军林就学校要求的《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通知》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与大家共同沟通开展组织会的形式及内容。
  会议的最后由陈晨老师总结发言。陈晨老师指出,疫情虽已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但一定不要掉以轻心,不要出门聚会及时汇报自己情况。目前,学校已经开始准备部署安排开学相关内容,请大家在家切勿焦急,相信我们很快就会赢得这场战“疫”!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