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医学部干部五项准则
来源:    日期:2014-11-26     浏览次数:
    干部作风是事业发展的关键。为了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促进医学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制定医学部干部《五项准则》。

一、凝心聚力,管理为主

  干部的第一职责是管理。医学部干部要把主要精力放在管理上,放在促进学部发展上;双肩挑干部要保证将80%以上的时间投入到管理工作,当专业与管理出现矛盾时,应将管理工作放在首位。

二、 勤奋务实,勇于担当

  忠于管理岗位和职责,认真履行岗位任务;落实学校和医学部各项决议,杜绝不作为、少作为和乱作为;敢于面对矛盾、困难,不推诿,不懈怠,真抓实干,踏石留印,抓铁有痕。

三、学习调研,提高水平

  学习党的理论与方针政策,紧密追踪国际国内医学发展动态,拓展思路,不断提高驾驭工作的水平和能力;深入基层认真调研,对于师生员工反映的问题要及时提出解决措施和方案。

四、民主团结,协作奋进

  坚持民主生活会制度,营造心情舒畅的工作氛围;坚持分工不分家,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及时补台,开创团结奋进的工作新局面。

五、 严格自律,清正廉洁

  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校纪校规,正确处理权力与利益关系;领导干部不和教师、医师争学术资源、争个人荣誉;坚持“三重一大”事项集体讨论,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和腐败行为。

  以上准则,医学部全体干部应严格遵守,并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师生员工监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